无感无忧,暂退不想更新

斗罗大陆主角团粉丝,可以提武魂殿,但不允许把唐三,主角团骂得狠,否则直接拉黑。另:想缘更,等我更新,要有耐心。@夜落雨声
是我小号

斗罗大陆观影体(仅斗1)

看完大家提供的意见后,决定在观影中的cp决定以官配为主,兼aII三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——,铁锤与铁坨碰撞,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,这是唐三的第一次锤击,也拉开了锻造的序幕。

  里间,唐昊在床上翻了个身,尽管他闭着眼睛,但脸上神色却依旧有着几分惊讶,喃喃自语着,“居然拿得起锤子,天生神力吗?”

  众人表示,如果在不知道唐三在练了玄天功的情况下,我们也会和昊天斗罗/唐昊叔叔一样惊讶的。

  【当当当当的声音在铁匠铺里响起,唐昊与唐三父子开始继续重复着他们平淡的生活,只是不同的是,从这一天开始,唐昊在唐三房间中弄了另一个火炉,让他自己去锻造块铁坨。他没有指点唐三半句,但是从这天开始,唐昊的酒喝的少了些,家里的食物也多了些。】

  阿银在看到“从这天开始,唐昊的酒喝的少了些,家里的食物也多了些。”时,心中的怒意减少了些许。

  “昊这些年还是有在照顾小三的,但愿不要让我发现他有对小三不好,不然……。”

  你说昊天斗罗唐昊,拜托。他在看到阿银笑的一脸温柔时,便早就躲在角落瑟瑟发抖了。

  【锻造绝对是一个枯燥而令人疲疲劳的过程,但唐三却把这当成了对自己身体的磨练。已经过去十一天了,他始终在数着自己锻造的数字,想要抡动铁锤,凭借他身体的力量是无法做到的,必须要有玄天功的辅助。

  ……

十一天过去,唐三已经挥出了八千余锤,铁坨在不断地变小,已经不到当初的三分之一的体积了,身体的锻炼和食物的增多,他的身体变得结实了几分,仿佛有一股发自体内的力气逐渐注入到他体内,令他在不断的锻造过程中,对内力的消耗正在逐渐减少。而在附加的全部内力的时候,力量也增大了许多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唐三的坚持令唐昊感到惊讶,在他看来,哪怕自己这个儿子是天生神力,也不可能坚持超过三天。铁锤的锤柄为了防滑是那样粗糙,不断挥动,与手掌的磨擦,必然会给手掌带来极大的伤害。可他却发现,唐三虽然在实打实的锻造,可他那双稚嫩的小手看上去却并没有任何变化。甚至连一个水泡都没有起过。

  唐三不想失去这个父亲,也更不希望自己过往的一切被别人知道,所以,他自然不会告诉唐昊,这是因为他修炼着唐门的玄玉手。

  想用好暗器,最基础的需要是眼力、手力、心力的融合。正所谓心到眼到,眼到手到。所以,在唐门内门的修炼方法中,对于眼力,手力的要求极高。

  紫极魔瞳,借助旭日东升时紫气东来的短暂时刻进行修炼,对眼力有着极大的提高作用。

  玄玉手,可以令手掌变得极其坚韧,并且隔绝任何毒素。

  这两种能力,是唐门内门弟子的必修课。尽管唐三的玄玉手还远远不够火候,但保护自己手掌不被磨出水泡还是能做到的。*

  “如果没有这两种能力,小三你还要坚持下去吗?”阿银抚过唐三的手掌,少年的手在玄玉手的保护下,没有锤柄磨出的水泡,也没有打铁留下的茧子,但阿银还是一遍又一遍地用手轻柔的抚过唐三的手,似乎是要把这么多年唐三缺失的母爱全都补回来一样。

  “妈妈。”唐三没有拒绝,回握着阿银的手心,享受着被别人关心的生活,大家都平安无事,在这个空间里,一切都还没有发生,都有改变命运的能力,这种岁月静好的生活,是他前世一直想要拥有的亲情,友情,爱情,都在这个世界得到了弥补,

  “好好放松一下吧,史莱克七怪在内心说到,他是他们团队的灵魂,是他们团队的主心骨,在精英魂师大赛中获胜者,也是他们的小三/三哥/哥。

  (不是爱情向!不是爱情向!不是爱情向!

评论(33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